UPS不间断电源、核电工业电力专用UPS、EPS应急电源、UPS工业蓄电池、海力宝电源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联系人:王经理
   机:13505426232
   话:0532-87910980
   真:0532-87910980
   箱:137393022@qq.com
Q    Q:137393022
   址:www.hailibaopower.com
   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重庆中路305号14号楼2单元402室
   编:266000
经典案例
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案例 > 一体化机房-微模块机房案例
一体化机房-微模块机房案例
日期:2018-02-08  关键词: 微模块机房 一体化机房
  在新形势下,信息化已经成为推进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重要载体。公安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是引领公安工作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公安机关整体战斗力的重要途径,是提升基层基础工作水平的重要载体,是牵动警务机制改革的重要纽带,是一场以公安信息化建设为主要内容的新型警务革命,具有公安工作战略性位置。
  老式机房存在众多缺点:
  线路“痴缠” —
  规划设计与运营管理落后
  机房的系统性、可用性不高
  忽略机房扩展性的要求
  与IT设备机架化的趋势脱节
  近日青岛海力宝承接的某公安局数据中心机房建设工程项目已施工完毕,项目设计如下:
  设计目标
  以体现高可用性、高可靠性、高安全性、高可扩展性、技术先进的特点,以及全面实现科学化管理为总体目标。
  设计思路
  目前随着时代的变化,我们的行业也有所改变,从原来的普通房间到装修后的机房,现在风靡一时的微模块机房时代又到来了,各大厂商都在陆续推出微模块机房,我司就根据该公安系统网络数据现状和后期需求,推出艾特网能BM微模块数据机房。

一体化机房
  高端、大气、上档次(360°无死角)

  设计亮点
  有效节省了机房占地面积,在机房总面积不变的情况下,提升了机房容量。各模块之间相互独立,显著降低了TCO。
  采用标准、集成的子系统,可显著减少设计、实施周期。模块内各子系统统一调试、发货、安装,确保各子系统间的匹配;并且提供统一的培训、备件、应急处理、例行维护,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采用的列间机房空调具备负载跟随技术,可跟随负载实时变化情况,并通过智能算法进行负载发热趋势预测,从而调节制冷量柔性输出,使空调制冷和负载发热高度匹配,避免过热或过度制冷浪费能源。
  采用的精密配电系统具备精确地的载荷监控,可及时预判系统冗余度,为运营、扩容和改造提供精准数据。
  采用的数据中心管理系统可对模块的动力、环境、安全等进行实时管理,确保机房正常高效运营。
  较传统数据中心综合节电可高达30%,较传统数据中心可提升机柜功率密度30%以上,PUE值低。
  部分施工进程:涵盖机柜、ups、机房空调、动环监控、综合布线等系统。
  客户价值
  推进了公安系统信息化建设的战略发展;
  树立了信息化交通治理系统;
  顺应公安系统治理任务的新情势和新要求。

客户服务

我们始终把质量与服务放在第一位,销售放在第二位,以优秀的产品与优质服务带动销售。

0532-87910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