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不间断电源、核电工业电力专用UPS、EPS应急电源、UPS工业蓄电池、海力宝电源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联系人:王经理
   机:13505426232
   话:0532-87910980
   真:0532-87910980
   箱:137393022@qq.com
Q    Q:137393022
   址:www.hailibaopower.com
   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重庆中路305号14号楼2单元402室
   编:266000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UPS电源的主要应用功能有哪些?
UPS电源的主要应用功能有哪些?
日期:2018-09-04  关键词: UPS电源 UPS不间断电源
  UPS电源是不间断电源,使用UPS电源可以解决两个方面的问题,意外断电和市电品质差时,可以提供以及的供电,保证正常工作运行和工作效率。下面UPS电源厂家介绍一下UPS电源的两大主要功能:
  UPS电源的两大主要功能:
  1、应急使用:防止意外断电而影响正常工作。
  2、日常使用:消除市电上的电涌,瞬间高电压,瞬间低电压,电线噪声和频率偏移等电源污染,改善电源质量,提供高质量的电源。
  对于这些两大功能,就是一些关于UPS电源的使用经验大家可以借鉴:
  1、带载过轻有可能造成电池的深度放电,分降低电池的使用寿命。
  2、适当的放电有助于电池的激活.如长期不停市电,每3月也应人为断掉市电用UPS带负载放电一次,可以延长电池使用寿命。
  3、多数小型UPS,上班再开启,且开机时避免带载启动,下班应关闭UPS电源;对于网络机房的UPS,则可全天候运行。
  4、勿带感性负载,如点钞机,日光灯,空调等,以免造成损害.输出负载控制在60%左右最佳,可靠性最高。

客户服务

我们始终把质量与服务放在第一位,销售放在第二位,以优秀的产品与优质服务带动销售。

0532-87910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