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不间断电源、核电工业电力专用UPS、EPS应急电源、UPS工业蓄电池、海力宝电源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联系人:王经理
   机:13505426232
   话:0532-87910980
   真:0532-87910980
   箱:137393022@qq.com
Q    Q:137393022
   址:www.hailibaopower.com
   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重庆中路305号14号楼2单元402室
   编:266000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青岛海力宝电源受邀参加2019年山特代理商大会
青岛海力宝电源受邀参加2019年山特代理商大会
日期:2019-03-15  关键词: 山特代理商大会 青岛海力宝电源
  2019年3月12日,山特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山特”)在黄山之畔成功举办了主题为“登高•致远•行天下”的2019年山特代理商大会。
  青岛海力宝电源有限公司作为山特电子A级合作伙伴,被邀请参加此次盛会。

青岛海力宝电源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仁海
  此次大会,有数百名代理商代表与山特高层领导、技术专家济济一堂,回顾过去一年山特所取得的骄人业绩,分享最新技术成果、产品和解决方案,总结杰出经销商代表的成功经验,共同展望充满机遇的2019。

参会代理商
  伊顿电气集团亚太区总裁刘辉 (Howard Liu)、伊顿电气集团电能质量业务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柯瑞达(Chris Butler)、伊顿电气集团电能质量渠道业务部亚太区总经理刘耀宗(Andy Low)和山特品牌业务负责人何奎(Kui He)等高层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并与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的数百名代理商,共同回顾和总结了2018年在渠道生态建设和市场拓展方面取得的斐然成绩,同时针对市场发展趋势及海内外客户需求进行了全面探讨,并详细介绍了新渠道政策及具体策略,更是对 2019年的代理商合作伙伴发展拿出了拳拳诚意。

参会领导
  作为国内广受欢迎的UPS品牌之一,山特始终保持着很高的市场占有率,其可靠的产品质量、专业的方案以及高效的服务赢得了越来越多合作伙伴和客户的认可和信赖,使得山特与渠道伙伴在合作中良性互动、共同成长。2018年,山特主要奉行了三大市场策略:扩大省级代理商覆盖,联盟开发二级代理商;深入客户需求,推出更多解决方案产品;挖掘配套用户,进一步深耕行业市场,提升山特品牌的市场占有率。这些策略的实施卓有成效,据ICT research发布的《2017-2018年中国UPS市场研究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山特的单相和三相产品均取得了销售额和市场份额的双增长,占总体市场份额的16.1%,与伊顿共同领跑国内市场。
  本次大会的重要环节之一,山特发布了多款新产品及解决方案。未来数据中心的架构将越来越简单,模块化数据中心正在成为市场增长的主力,山特以市场为驱动,顺势而为,推出新灵聚系统专业设备级机房,包括机柜级、排级和通道级机房,为模块化数据中心和边缘计算的发展提供可靠解决方案。此外,Santak灵霄系列1-20 kVA UPS、Santak 锂电池、Santak  POE UPS和Santak家用UPS 也将陆续上市。针对新产品和产品升级,山特产品团队深入客户应用场景,从技术规格、核心竞争力、品质保证、使用范围等方面向与会代理商合作伙伴做了全面、详细的介绍。

新发布产品

​新发布产品

新发布产品
  技术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2019年山特将在新能源电池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网络信息安全技术方面增强力量,在整体业务上持续投入并不断丰富、完善产品线,使山特在业务发展上具备更加坚实的产品支撑,能够为代理商合作伙伴提供强大的能力基础,以实现合作生态的可持续发展。

山特一体化解决方案灵聚

山特一体化解决方案灵聚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山特优秀代理商”颁奖典礼,山特对过去一年取得卓越业绩及做出突出贡献的代理商合作伙伴进行嘉奖,也激励着更多的代理商合作伙伴矢志前行,并期待2019 年与山特共同携手、凝心聚力,在 2018 年的高起点上继续保持高增长,在市场拓展上实现更大突破。

大会活动照片
  山特希望借助此次盛会,增进了解、分享经验、共享资源,在新的征程中与海内外各类代理商合作伙伴加强战略协同,不断增强体系能力,加强在政策、服务、产品上对渠道伙伴的支撑力度,利用高效业务平台帮助代理商合作伙伴提升盈利能力,打造共生、共荣、双赢的长期合作模式,共享产业变革机遇。

客户服务

我们始终把质量与服务放在第一位,销售放在第二位,以优秀的产品与优质服务带动销售。

0532-87910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