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不间断电源、核电工业电力专用UPS、EPS应急电源、UPS工业蓄电池、海力宝电源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联系人:王经理
   机:13505426232
   话:0532-87910980
   真:0532-87910980
   箱:137393022@qq.com
Q    Q:137393022
   址:www.hailibaopower.com
   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重庆中路305号14号楼2单元402室
   编:266000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选择UPS电源不要只看UPS电源价格!
选择UPS电源不要只看UPS电源价格!
日期:2019-10-31  关键词: UPS不间断电源 UPS电源
  通常UPS不间断电源在企业中的运用较为广泛,功能就相当于是可充电的蓄电池,可为电脑在断电时供电的安全设备。使用UPS不间断电源时,选对方法,将事半功倍!
  UPS电源工作原理:净化功能由储能电池来完成,由于整流器对瞬时脉冲干扰不能消除,整流后的电压仍存在干扰脉冲。储能电池除可存储直流直能的功能外,对整流器来说就像接了一只大容器电容器,其等效电容量的大小,与储能电池容量大小成正比。由于电容两端的电压是不能突变的,即利用了电容器对脉冲的平滑特性消除了脉冲干扰,起到了净化功能,也称对干扰的屏蔽。频率的稳定则由变换器来完成,频率稳定度取决于变换器的振荡频率的稳定程度。
  1、在UPS不间断电源投入运用之前,需对电池补充电。若是没有及时对其补充电,将会对正常的运用造成影响,还会缩短电池的运用寿命。
  2、尽可能地缩短外接电池组与UPS之间的距离,导线面积尽量大,来增大导电量,缩减线路的电能损耗。
  3、在功率配置时,UPS不间断电源需留有适当的空余,全部用电设备的功率总和不可超过UPS电源功率的80%。
  4、泛地缘UPS电源机房监控系统是由前端设备、用户端/服务端APP, PC大屏端三部分构成。用户可通过用户端APP/PC登陆后可以实时查看UPS设备的运行状态和相关参数,还可在手机端大屏端直观看护系统的运行状况与相关数据。当出现异常时,可同步接收告警信息。
  5、在运用UPS电源时,需每月检查浮充电压1次,当单个电池的浮充电压低于2.20V时,就需对整组电池进行均衡充电。
  6、UPS不间断电源不可频繁进行开关机操作,长期地处于开机状况最为适宜。当负载开机时,需逐个进行开机,最不可进行同时开机。
  7、若是UPS不间断电源长期不运用,就需定期对其进行强制的人为运作,才可使电池灵活运用,还可查看UPS电源的运作状况,同时可使操作员熟练掌握对UPS电源供电系统的运用。
  UPS电源运用铅酸蓄电池,需安全以及监控管理。UPS电池寿命最终都将会耗尽,所以需每3~5年进行一次电池替换。
  选择多大容量的UPS电源够用,目前一台计算机的平均耗电量约为250VA左右,一台后备式500VA的UPS大约可以为其提供十分钟左右电力。这段时间已经完全可以保证您有足够的时间把文件存盘,然后正常关闭计算机。家里有多台电脑的可以自己计算总功率,然后再选取合适的UPS容量。而对于一些特殊的商业和工业应用,具体计算起来就复杂多了。因为这些部门对UPS的要求,往往是要保证几十台计算机在电网断电的情况下,能够连续工作十几个小时甚至几十个小时。
  UPS不间断电源充电知识,UPS浮充充电时,请用充电电压2.275V/单格(20℃时的设定值),进行定电压充电或0.002CA以下的电流进行定电流充电。温度有0C以下或40C以上时,有必要对充电电压进行修正,以20C为起点每变化一度,单格电压变化-3mv。
  UPS不间断电源选购,冗余。您有一个临时的备份电源系统(UPS),那么为什么不备份您的备份呢?如果可用性是设计的关键考虑,那么冗余是必要的。增加后备式UPS,可以避免单点故障,从而提高电源系统的可靠性。一个通常的备份配置为N+1(例如,如果您需要六台UPS运行您的数据中心,那么N+1的设计涉及七个装置),其他的包括2N(所需要装置数的一倍)、2N+1等。更多的冗余可以提高可靠性或可用性,但同时也需要更多的设备成本(较高的资本性支出),更多的地面空间(取决于配置)和更低的效率。
  UPS的不间断供电时间不是无限的,这个时间受制于蓄电池自身储存能量的大小。如果发生交流停电,那么在UPS的蓄电池供电的宝贵时间内,您需要做的就是赶紧恢复交流电,比如启用备用交流电回路、启用油机发电,实在不行,就只能紧急存盘,保存劳动成果,等待交流电恢复正常后再继续。

客户服务

我们始终把质量与服务放在第一位,销售放在第二位,以优秀的产品与优质服务带动销售。

0532-87910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