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不间断电源、核电工业电力专用UPS、EPS应急电源、UPS工业蓄电池、海力宝电源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联系人:王经理
   机:13505426232
   话:0532-87910980
   真:0532-87910980
   箱:137393022@qq.com
Q    Q:137393022
   址:www.hailibaopower.com
   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重庆中路305号14号楼2单元402室
   编:266000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百万百强,加油启航”,青岛海力宝受邀参加山特渠道誓师大会
“百万百强,加油启航”,青岛海力宝受邀参加山特渠道誓师大会
日期:2020-12-15  关键词: 青岛海力宝 UPS电源
  秋风如贵宾,一到便繁华,2020 山特渠道誓师大会,在合作伙伴气势高涨中圆满结束。省代和每一位合作伙伴精英都蓄势待发,对接下来的征途充满信心,热血宣誓,誓创佳绩!万山磅礴,必有主峰;龙衮九章,但擎一领。在艰巨的任务面前,山特省代们冲锋在前,一直延续着金秋渠道誓师大会的火热态势,细讲政策、分享案例、剖析市场,成功吸引了众多合作伙伴的关注,在渠道招募的道路上势如破竹!
  “百万百强,加油启航”活动的开展,极大程度鼓舞了全体合作伙伴们的信心,金秋九月即将过去,市场的需求和竞争却依然剧烈,渠道作为山特营销体系的排头兵,敢立再战百日志,将营销成果从阶段性胜利扩大到全年。
  在誓师大会上,山特营销体系的将士们群情激昂,各区域省代带领合作伙伴们在大会现场激情宣誓,誓言中有承诺、有决心、有目标、有计划。省代们的主人公责任感与合作伙伴的积极响应,必将做到言必行,行必践。
  为保证营销目标必达,各区域省代在资源供给方面,以精准满足合作伙伴为原则,聚焦自身优势,帮助合作伙伴全力攻坚。
  面对宏伟目标,省代们与合作伙伴联动,建立科学的指标体系,随时掌握细分市场及竞争态势,共同推进项目进度,以达成百强百万营销目的。
  青岛海力宝电源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UPS不间断电源、工业蓄电池、EPS应急电源、数据中心关键基础设施(UPS、蓄电池、精密配电、精密空调、机房动力环境监控)、集生产、研发、批发零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青岛海力宝电源有限公司作为山特集团在华东区的重要合作伙伴,山特集团UPS金牌代理,受邀参加了2020 山特渠道誓师大会。

客户服务

我们始终把质量与服务放在第一位,销售放在第二位,以优秀的产品与优质服务带动销售。

0532-87910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