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不间断电源、核电工业电力专用UPS、EPS应急电源、UPS工业蓄电池、海力宝电源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联系人:王经理
   机:13505426232
   话:0532-87910980
   真:0532-87910980
   箱:137393022@qq.com
Q    Q:137393022
   址:www.hailibaopower.com
   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重庆中路305号14号楼2单元402室
   编:266000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UPS不间断电源是行业发展必然的选择
UPS不间断电源是行业发展必然的选择
日期:2018-02-08  关键词: 行业发展 必然 电源
  世界万变,动力不变,ups现在已跨足多种行业,成为我们生活、学习和工作中必不可少的基础设施。
  教育行业
  为了保障高考的顺利进行,各级地区供电公司对高考考点的电力设施、高考涉保变电站进行“特殊巡视”和全方面“体检”。针对6月8日的英语听力考试,各考点均配备了ups不间断电源,能在无电源情况下持续供电一小时以上,应对40分钟的听力时间绰绰有余。
  通信行业
  户外基站UPS电源已成功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通以及众多网络通信工程公司提供了优质的电源系统解决方案,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所提供的电源可靠性高,保证通信网络不受电网污染损害,同时电网适应能力更强,充分起到稳压、过滤、净化电流的作用。另外,设备本身具有一定的自我保护和故障诊断能力。有很强的防护能力,能较好的抵御日晒、雨水、风沙、灰尘等不良环境的影响,保证电源内部器件不受损害。
  金融行业
  证券公司在日常的运营过程中积累了庞大的数据资料,这些数据既包括经纪业务层面客户资源、客户交易等方面的外部数据,同时也包括财务管理、资产管理、创新业务等自身各个业务归口的经营数据,分散地存储在公司各个的运营系统内部,如客户关系管理系统、集中交易系统、清算系统、财务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等。一旦出现突发情况,市电断电,这个时候,我们庞大的数据系统得不到及时有效的保存,会出现服务器宕机,严重的话会导致所有数据损坏,所以,给数据中心提供高效可靠的后备电源保障已经是行业必然的选择。
  UPS不间断电源在现代社会的发展中是不可缺少的,为生产、生活做了不少的贡献。为我们的日常生活提供了保障,为工作提高了效率,为国家的信息化事业发展做贡献。

客户服务

我们始终把质量与服务放在第一位,销售放在第二位,以优秀的产品与优质服务带动销售。

0532-87910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