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不间断电源、核电工业电力专用UPS、EPS应急电源、UPS工业蓄电池、海力宝电源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联系人:王经理
   机:13505426232
   话:0532-87910980
   真:0532-87910980
   箱:137393022@qq.com
Q    Q:137393022
   址:www.hailibaopower.com
   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重庆中路305号14号楼2单元402室
   编:266000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UPS电源怎么检测问题原因?
UPS电源怎么检测问题原因?
日期:2020-11-19  关键词: UPS电源
  UPS电源供电系统在各职业数据中心中起到重要的电源保证效果,要为负载供给不间断的供电,就必须具有电能贮存的功用。因而,蓄电池成为UPS电源供电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因为蓄电池自身或许办理上的原因,现在有许多UPS毛病是由蓄电池引起。因而有必要加强对蓄电池特性的了解,正确选配和运用蓄电池,尽可能地延伸蓄电池的运用寿命。同时,怎么办理蓄电池成为各个UPS厂家及职业用户重点研讨的问题。
  UPS易出现的不逆变、不稳压、不充电、不能用市电、不能正常启动、启动后不能正常转换、运行中频繁转换到旁路供电方式、逆变器驱动管损坏及市电中断时UPS立即关机等故障的原因,提出应采取的措施。
  UPS电源故障分析与维修:首先,反复安装WIN95、Windows3.2、DOS均未能解决,扫描发现并清除GRAVE病毒,对BIOSSETUP中的各项选项做了多次调整,但故障仍然存在。其次,考虑硬件故障。先考虑新零件,因为只有CPU和主板是新换的,于是更换了两块同型号的主板,故障仍存在。
  替换内存CPU发现,均正常。又换上华硕TXP4主板,不但不行,而且无法从硬盘启动了。更换了硬盘,说明主板的IDE接口是正常的。而硬盘在别的机器上工作正常。到此为止,似乎每个零件都是正常的,而组装在一起却表现不正常。仔细观察,发现主机电源是200瓦的,更换了230瓦的电源后,华硕主板启动正常。
  为了确认,再更换VXPro主板,发现仍然出故障。又换其他的200瓦电源,也出故障。说明原因确实是电源和主板的问题。小结:本例的故障原因首先在于旧200瓦电源的功率太低,MMXCPU需要更大的电流。另外VXPro主板不能很好地支持多能奔腾。由此想到,电脑升级时要综合考虑各个部件的相互关系,全面设计升级方案。除了给电脑一颗奔腾的“芯”以外,还要防止出现小马拉大车的现象。

客户服务

我们始终把质量与服务放在第一位,销售放在第二位,以优秀的产品与优质服务带动销售。

0532-87910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