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不间断电源、核电工业电力专用UPS、EPS应急电源、UPS工业蓄电池、海力宝电源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联系人:王经理
   机:13505426232
   话:0532-87910980
   真:0532-87910980
   箱:137393022@qq.com
Q    Q:137393022
   址:www.hailibaopower.com
   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重庆中路305号14号楼2单元402室
   编:266000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如何正确的对UPS电源安装?
如何正确的对UPS电源安装?
日期:2020-11-23  关键词: UPS电源
  UPS,即不间断电源,是将蓄电池(多为铅酸免维护蓄电池)与主机相连接,通过主机逆变器等模块电路将直流电转换成市电的系统设备。它可以保障计算机系统在停电之后继续工作一段时间以使用户能够紧急存盘,使用户不致因停电而影响工作或丢失数据。为大家介绍一下壁挂式UPS电源的详细安装流程及步骤,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设备抵达现场后确认所要安装的UPS型号、电池的型号、数量,以便准备所要携带的工具及电源线、电池连接线。
  2.准备好安装所需工具:这里需要冲击钻一台,膨胀丝数颗,以及电工用基本工具。
  3.安装UPS,安装位置为车间的南墙壁上。
  4.安装电池连接线:
  a、确定并固定好电池柜后,确定电池在电池柜中的正负极方向,然后安装电池。
  b、连接电池连线,最后流出正负极接线,正极要接入到主机柜空气开关上。
  c、查看电池柜里没有无关的东西后,盖好电池柜上盖并用螺丝拧紧。
  d、在从电池柜将电池线连接到主机之前,要用万用表测量电池的电压,正负极出线有没有接反。
  5.主机的安装接线:
  a、连接UPS的输入、输出以及电池柜到主机之间的电池连线。
  b、用万用表测量主机接线端子上的连接线;目的,检查是否有短路的现象。
  c、断开主机上的市电输入、输出、电池的开关,分别合上配电柜的输入开关、以及柜上的电池开关;目的,测量电压是否有异常。
  6.主机的开机。
  7.接入负载。
  8.清理安装现场的卫生,将包装纸盒清理干净。
  9.保存好随机附件(说明书,合格证),并做简单培训开关机、维护等。

客户服务

我们始终把质量与服务放在第一位,销售放在第二位,以优秀的产品与优质服务带动销售。

0532-87910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