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不间断电源、核电工业电力专用UPS、EPS应急电源、UPS工业蓄电池、海力宝电源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联系人:王经理
   机:13505426232
   话:0532-87910980
   真:0532-87910980
   箱:137393022@qq.com
Q    Q:137393022
   址:www.hailibaopower.com
   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重庆中路305号14号楼2单元402室
   编:266000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华为UPS2000-A-3KTTL型号的安装工作准备
华为UPS2000-A-3KTTL型号的安装工作准备
日期:2020-11-26  关键词: UPS电源
  UPS 系统由寒冷环境直接送入室内等温暖环境时,内部可能会有结露情形。必须等到完全干燥后,再进行安装。因此,在移至安装场所后,至少要放置2 小时,待UPS 适应该环境后,再行安装。
  请勿将 UPS 系统安装在附近有水或充满湿气的环境。
  请勿将 UPS 系统安装在阳光直射或附近有加热器类设备的场所。
  请勿阻塞或遮蔽 UPS 外壳上的通风孔。
  在易燃空气环境中进行的任何电子设备的操作都会构成极度的危险,使用和存储设备时必须按照用户手册中设定的环境要求。
  禁止在以下场所使用:
  超出技术指标规定(温度:0℃~40℃,相对湿度:0% RH~95% RH)的高、低温和潮湿场所。
  温湿度不受控的房间内,或一般的室外环境(包括只有简单遮蔽,如遮阳棚、湿度偶然能达到 100%的情况)。
  阳光直射或靠近热源的场所。
  有振动、易受撞的场所。
  有粉尘、腐蚀性物质和盐份的场所。 

客户服务

我们始终把质量与服务放在第一位,销售放在第二位,以优秀的产品与优质服务带动销售。

0532-87910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