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不间断电源、核电工业电力专用UPS、EPS应急电源、UPS工业蓄电池、海力宝电源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联系人:王经理
   机:13505426232
   话:0532-87910980
   真:0532-87910980
   箱:137393022@qq.com
Q    Q:137393022
   址:www.hailibaopower.com
   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重庆中路305号14号楼2单元402室
   编:266000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为什么工业UPS比传统UPS更好?
为什么工业UPS比传统UPS更好?
日期:2020-12-03  关键词: 工业UPS UPS电源
  工业UPS作为电力工业系统的不间断电源设备,可确保工业自动化动力供应的可靠性。
  1、在工业生产UPS时,需考虑在高溫下的运作能力,电子器件的设计需融入工业环境的运作规定。还需处理腐蚀气体的腐蚀。
  2、工业UPS电源需要查看负荷的用电量环境。若是頻率与运作的电压崎岖起伏平稳,可运用高频率UPS电源。
  3、工业生产UPS电源需在易用性、智能化系统等具备与负荷相符合的相关特性。能够便于系统的智能化的管理,且有助于用户减少运作以及维护的成本支出。
  4、泛地缘UPS电源机房监控系统前端采集设备通过TCP/GPRS/WIFI联网后自动连接到平台服务器,用户可以通过用户端APP/PC登陆后可以实时查看UPS设备的运行状态和相关参数。当出现异常时,可同步接收告警信息。
  5、按照用电量的相数来决定UPS电源的类型,直流UPS电源分别是在线式直流单进单出系列、在线式直流三进三出系列以及在线式直流三进单出系列。
  工频UPS的输出变压器是为在电流出现改变的时候电压保持不变,来确保输出电压的功能。同时在常规使用时,是以开关电源负载为主要。

客户服务

我们始终把质量与服务放在第一位,销售放在第二位,以优秀的产品与优质服务带动销售。

0532-87910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