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不间断电源、核电工业电力专用UPS、EPS应急电源、UPS工业蓄电池、海力宝电源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联系人:王经理
   机:13505426232
   话:0532-87910980
   真:0532-87910980
   箱:137393022@qq.com
Q    Q:137393022
   址:www.hailibaopower.com
   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重庆中路305号14号楼2单元402室
   编:266000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什么是工业级UPS电源?
什么是工业级UPS电源?
日期:2020-12-07  关键词: 工业级UPS电源
  工业级UPS一般是指应用在电力、石油化工、冶金等行业关键设备的不间断电源系统。工业级UPS,元器件选型采用工业级甚至是军品级,对关键元器件留有充分的冗余度,来加强系统的抗冲击力性能。其次,对工业环境的超强适应性、产品的较长设计寿命等也是工业级UPS的优势之一。
  工业级UPS是什么?
  工业级UPS整机效率高、性能可靠、维护管理便捷,是一款集安全性、智能化、人性化于一体的高新能工业级UPS不间断电源。工业级UPS在环境、制冷、操作、工作寿命、服务方式和后备时间上都与商业级UPS有所不同。
  工业级UPS与普通商业级UPS的区别
  1.环境
  全球范围内,工业级UPS对环境的适应能力都是最强的。UPS系统必须能够应对高温与高湿。其安装的地方也通常空间不大,很难达到空气流通。正因如此,工业级UPS的设计均有一个特别大的关键半导体组件,例如IGBT、整流器及散热片。
与工业级UPS对环境的高习惯性相反,商业级UPS一般放置在受控的环境中,,对环境的习惯才能较差。但它具有了体系监控的功用,有利于确保UPS以及要害的效劳器、路由器、存储器等设备处于最佳的功用情况。
  2.制冷
  工业级UPS需要对高温环境下的运行能力给予特别的设计考虑。元器件的设计必须适应工业环境的运行要求、还应能够承受各种关键负载的变化需求。正因如此,大部分工业级UPS都配备了可监控的冗余的风扇系统。
  3.操作
  工业级UPS系统通常是由现场的技术人员来维护的。所以需要能够做到模块级维修、对关键部件的隔离能力、以及帮助维修的说明文档等。维修本身不仅需要时间,还要求在维修时转到旁路的工业级UPS具有比应用于机房环境的商业级UPS的更强的承受能力。
  4.工作寿命
  工业级UPS电源系统在设计时会加大元器件的设计余量,这样UPS系统在典型的工业环境运行中将有超过100,000小时的MTBF。但有一些元件如制冷风扇、DC电容等会降低使用时间,甚至会低于保守设计。工业级UPS的用户,像发电厂等,通常会将UPS的使用寿命确定在20~30年。石化行业的UPS的工作寿命大约为10~15年。
  在商业级UPS商场上,UPS的类型会在5年内过期。而现代数据技能的改变也会使数据中心的寿数少于5年。对商场要求十分了解的供货商,会将规划投入更多地集中在如何使商业级UPS价格更廉价、体积更小,功率更高的问题上。
  5.服务方式
  工业级UPS的服务访问方式很重要。在工业环境中,UPS会根据车间的布局摆放在不同的地点。一些设备经理喜欢分布式UPS(UPS位于保护设备的附近),另外一些人会喜欢集中式UPS(UPS位于保护设备的输助设施中)。在这两种情况下,大部分设备维护人员都喜欢前端访问的服务方式。维护人员不用拆除侧板或背板就能够进行维修、检查和预见性维护。
  6.后备时间
  工业级UPS系统的充电器容量就大得多,因为电池的支持时间是60分钟到8小时或更长。UPS至少得具备在充电器中有足够的重复充电容量的这一特性。这一点在工业应用中尤其重要,例如发电厂通常会用4~8小时的UPS电池。
工业级UPS的电池后备时刻是依运用而定,如果有备用发电机,后备时刻只需求支撑到发电机电源安稳后即可。一般商业级UPS运用密封阀控的铅酸电池,其后备时刻在10~30min的规模内。
  工业级UPS系统的充电器容量就大得多,因为电池的支持时间是60分钟到8小时或更长。UPS至少得具备在充电器中有足够的重复充电容量的这一特性。这一点在工业应用中尤其重要,例如发电厂通常会用4~8小时的UPS电池。
  商业级UPS的电池后备时刻是依运用而定,如果有备用发电机,后备时刻只需求支撑到发电机电源安稳后即可。一般商业级UPS运用密封阀控的铅酸电池,其后备时刻在10~30min的规模内。
  7.通讯
  工业级UPS内置了带有环境监控功用和继电器输入/输出接口的网络管理卡,使得它不只能够在工业运用中大显身手,在对管理功用要求很高的商业级运用中,也显得挥洒自如。
  工业级UPS电源技术特点
  ●多组CPU智慧型控制
  先进的多组CPU智慧型控制籍由微处理器为基础的数字化软件,能精确掌控UPS各项参数并对其进行全面控制,提供足够的计算能力,确保UPS随时处于最佳工作状态。
  ●先进的IGBT逆变技术
  先进的IGBT技术与高频脉宽调制技术(PWM)相结合,降低系统噪音及电力损失,确保客户能在各种工作负荷状态下获得高品质电压输出及最高的效益。
  ●先进的控制设计架构
  先进的模组化设计降低平均修护时间(MTTR),维护性最佳。100%三相不平衡负载及非线性负载适合性最强,UPS额定容量勿须减额使用,三相100%不平衡负载可连续运行。
  ●人性化显示界面
  超智能电源管理人性化指示面板由小型LCD系统组成,清晰提供UPS运转下的整体状况,市电、电池、输出负载、机内状态等信息均可通过面板液晶显示,大大方便了操作者和使用者。通过RS232接口实行远程监控,并具有系统自我测试功能,定时开关机功能,各种不同状态的侦测,报警功能,而成为真正智慧型UPS。
  ●智能型旁路开关
  当工业级UPS在旁路模式操作下可自动侦测市电电压,若输入电压超过额定电压-20%~+15%范围,将自动关闭输出,保护负载设备及UPS本身。
  以上就是工业级UPS电源的介绍,工业UPS经过验证的电源保护,适用于控制应用和恶劣的环境。诸多实例显示,电源故障已经成为威胁工业企业正常运作的最重要隐患之一。工业型UPS电源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客户服务

我们始终把质量与服务放在第一位,销售放在第二位,以优秀的产品与优质服务带动销售。

0532-87910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