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不间断电源、核电工业电力专用UPS、EPS应急电源、UPS工业蓄电池、海力宝电源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联系人:王经理
   机:13505426232
   话:0532-87910980
   真:0532-87910980
   箱:137393022@qq.com
Q    Q:137393022
   址:www.hailibaopower.com
   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重庆中路305号14号楼2单元402室
   编:266000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eps电源和ups电源的区别是什么?
eps电源和ups电源的区别是什么?
日期:2021-08-13  关键词: eps电源 ups电源
  区别就是EPS电源是为了应对电网突发故障时的应急电源,而UPS电源是用来保护用户设备或业务免受经济损失的不间断电源。
  EPS广泛应用于建筑电气领域和应急照明、消防等需要应急供电场合,被称为“城市生命线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UPS广泛应用于IT行业和特殊的精密设备,遍布从信息采集、传送、处理、储存和应用的各个环节。
  UPS与EPS的共同点是它们都有蓄电池组,两者均采用IGBT逆变技术和脉宽调制PWM技术。
  不同的供电模式,让EPS电源与UPS电源性能指标各有千秋,功能特点表现亦不同;不同的产品结构,让EPS电源与UPS电源带载能力各有所长,应用领域层面自不同。

客户服务

我们始终把质量与服务放在第一位,销售放在第二位,以优秀的产品与优质服务带动销售。

0532-87910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