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不间断电源、核电工业电力专用UPS、EPS应急电源、UPS工业蓄电池、海力宝电源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联系人:王经理
   机:13505426232
   话:0532-87910980
   真:0532-87910980
   箱:137393022@qq.com
Q    Q:137393022
   址:www.hailibaopower.com
   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重庆中路305号14号楼2单元402室
   编:266000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监控摄像头机器为什么要安装UPS电源?
监控摄像头机器为什么要安装UPS电源?
日期:2021-08-31  关键词: UPS电源
  监控摄像头机器为什么要安装UPS电源?UPS电源监控系统是伴随着UPS技术和产品的发展而发展起来的,是UPS供电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多数监控系统都是没有后备电源的,只要一停电就不能工作了(不能摄像和录像)。凡是重要的场所和位置,摄像头和录像机都会考虑设计安装UPS电源系统的。
  监控摄像头机器为什么要安装UPS电源?
  安防监控系统为什么要用UPS电源来供电?因为安防系统如果直接用市电来供电万一停电了系统设备也就没办法工作,在停电的这段时间就没办法录像监控了,假如停电这段时间发生什么正大时间也没有录像回放可查了。既然装了安防系统一定要配一套UPS不间断电源系统。
  安防监控系统涉及领域非常广,并且现在越来越智能化、集成化、网络化。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安防监控系统中提供后续不间断供电的重要设备UPS尤为显得重要。
  目前,监控摄像机的供电方式主要有以下三种:独立供电模式、集中供电模式、POE供电模式,其中POE供电模式又分为四种情况。没有采用UPS电源的集中供电模式下的供电系统一旦出现问题,将会导致整个视频监控系统无法正常工作,陷入瘫痪状态。
  为了能够让监控摄像头在停电的情况下正常进行监控工作,通过在选择监控摄像头机器零件中的电源时,一般是会选择存能电气UPS电源。因为UPS电源的防盗报警监控系统的基本组成要素之一。当我们的监控设备中安装了UPS电源之后,就算在断电的情况下,还是在市电被破坏的情况下,其监控设备还能继续工作一段时候。
  监控摄像头配备UPS不间断电源,一方面,在市电中断之后,可以继续供电,确保监控系统持续的工作,另一方面,可以提供稳定可靠的电源,使监控系统的作用得到更大的发挥。当然在具体配置中,监控系统总功率,配置多大功率UPS电源更需要注意一些细节性问题。
  正规的大型的监控设备都要求配备UPS电源,外接电源断电以后,后备电源启动,监控照常工作,公安使用的路面的监控视频及卡口视频,大型企业的监控视频都属于这类。小店铺的收银台、店铺门口等这类小型的监控视频,业主为了省钱,多数没有后备UPS电源,一停电,监控就不能工作了。
  摄像头用UPS电源LED状态指示灯超大尺寸,LCD和LED显示各类运行数据/系统状态/历史情况一目了然。插槽利用管理卡定制UPS性能完善的网络监控解决方案,输入功率因数校正高达0.9的输出功率因数,挂接更多负载。调速智能风扇可调速智能风扇,风扇转速自适应调节。
  可以通过UPS电源监控软件监控自身的状态,并且具有记录、测试、自动设置、远程遥控等功能。即从电脑与UPS完成连线开始之后的每一件异常以及输入输出电源品质、负载状况、电瓶电压等信息都应该自动记录在档案中。
  安防监控系统主要应用于各种商业楼宇、学校、医院、校区、银行、公路等等各个系统中间,而这些场所对公共民众的重要性是很高的,所以在选择配置其UPS应急电源的过程中应该很慎重。

客户服务

我们始终把质量与服务放在第一位,销售放在第二位,以优秀的产品与优质服务带动销售。

0532-87910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