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不间断电源、核电工业电力专用UPS、EPS应急电源、UPS工业蓄电池、海力宝电源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联系人:王经理
   机:13505426232
   话:0532-87910980
   真:0532-87910980
   箱:137393022@qq.com
Q    Q:137393022
   址:www.hailibaopower.com
   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重庆中路305号14号楼2单元402室
   编:266000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便携式UPS移动电源解决了户外船上渔业用电困难的问题!
便携式UPS移动电源解决了户外船上渔业用电困难的问题!
日期:2021-09-20  关键词: UPS移动电源
  一般而言,船用电力系统与通信设备相对于岸上系统有些不同,其安全性与稳定度等特性要求较为严苛。如何克服海上卫星通话质量差、通信资费高、不稳定?存能电气便携式UPS电源即可解决海岛渔船所有用电难题。
  户外船上渔业用电为什么取电困难?
  在没有户外电源之前,海上作业渔船单纯依赖柴油发电机或逆变器发电,这种方法既浪费燃油,又大大增加了生产成本。渔民必须经常上岸补充物资,如果遇到大风浪等恶劣天气,来回一趟会更麻烦。
  大家都知道,柴油发电机组的燃烧,如果不充分的话很容易造成大气污染,严重的时候还会危及操作人员的人身安全。
  并且,在海上通讯也是一大难题,主要是因为在海上没有地面电网覆盖的情况下,通信设备以及常见的用电设备很难有大功率、大容量的应急备用电源可以支持此类用电设备使用,所以通信信号的使用时长也并不长久,工作存在一定的风险。
  所以为了渔民们在海上能有安全且稳定的电源可以使用,很多人都开始选择了更安全的便携式UPS移动电源。存能电气便携式UPS支持220V交流纯正弦波输出,兼容各种仪器设备。
  便携式UPS电源解决海上渔业供电系统难题
  自此有了户外便携式UPS电源以后,海上渔业的用电问题都得到了很好的改善。它让渔民也能得到充足的电力保障,使我们的生产、生活用电变得越来越简单,越来越便利。
  存能电气便携式UPS移动电源作为专业的储能设备电压稳定安全,适用于自驾游、露营、户外勘测、户外作业、广告媒体户外拍摄、野外考察、外出旅游休闲或在汽车、船上,均可作为直流、交流电源使用。
  CBX系列便携式锂电池UPS专为户外应急设计,超大容量锂电池包,体积小、重量轻、功率大。电池间设计有通风散热道,让电池组效率最大化,运行更安全。内置“BMS”电池管理系统,九重安全防护,全方位切实保障渔民海上作业安全无忧的用电。
  船上渔业经常要面临工作环境差等,出现线路漏电、受雷击时大面积跳闸等问题,供电系统受到严峻挑战。针对船上高温潮湿和各种腐蚀性物质等恶劣的户外环境,存能电气便携式UPS电源外壳采用了进口高强度工程塑料,抗摔、抗震、防火、防雨,能更好避免漏电事故的发生。
  存能电气便携式锂电池UPS支持三种充电方式:市电充电、太阳能板充电及车载充电,为用户多样化的使用场景提供更高的实用性。彻底解决用户的户外及应急用电问题。
  户外移动电源应用在船上渔业行业还有一个好处,万一遇到没有无风、阴天等恶劣天气,存能电气便携式UPS电源还可以作为备用电源发电使用,以便能正常与其他渔船进行联系,其安全方面的意义重大。
  总结:以上就是便携式UPS移动电源在户外船上渔业用电的应用啦,大容量便携式UPS电源未来能更好唤醒户外生活的无限潜能,让户外生活充满更多激情与可能。

客户服务

我们始终把质量与服务放在第一位,销售放在第二位,以优秀的产品与优质服务带动销售。

0532-87910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