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不间断电源、核电工业电力专用UPS、EPS应急电源、UPS工业蓄电池、海力宝电源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联系人:王经理
   机:13505426232
   话:0532-87910980
   真:0532-87910980
   箱:137393022@qq.com
Q    Q:137393022
   址:www.hailibaopower.com
   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重庆中路305号14号楼2单元402室
   编:266000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什么样的不间断UPS电源性价比高?
什么样的不间断UPS电源性价比高?
日期:2021-10-19  关键词: 不间断UPS电源
  什么样的不间断UPS电源性价比高?一台UPS不间断电源如果保养得好,至少能用三年以上,这就需要大家在选择的时候要有很专业的眼光。目前市场中的UPS产品品牌众多,产品品质参差不齐,竞争混乱。特别是中、低端产品,由于终端用户对UPS了解不够深刻,导致选购目标不明确。
  什么样的不间断UPS电源性价比高?
  对不间断UPS电源来说,价格的高低并不意味着性价比高。有个别UPS电源厂商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想出价格战的招式,一味压低价格,然而,不管你压不压价,成本都在那里。减低价格的后果就是亏本,没有商家会傻到做亏本生意,为了不亏本,商家就会另辟蹊径。
  一是在质量上降低要求,常见的手段是在UPS电源主机上做文章,比如,原来UPS的过载能力普遍为过载到125%,可坚持10分钟,过载到150%,可坚持30秒。但降价后的产品过载能力大大降低了。
  二是使用质量差的廉价电池,由于电池质量差,就需要经常更换,这就牵涉到UPS电源停机问题,在那些需要UPS一天24小时连续服务的地方,停机会给用户带来损失。
  因此,选购UPS不间断电源时,不应只考虑价格因素,更要注重品质,应选品牌可信赖,价格又合理的UPS电源才是明智的。存能电气锂电池UPS电源品质保证价格又合理,是性价比较高的UPS不间断电源品牌。
  UPS电源是这个社会的产物,所以我们存能电气关注每一个客户的问题,这样才能把产品做得更加细致。存能电气锂电池UPS官网从小型、中型、大型不间断电源型号齐全,这样便于客户在购买时根据自己的负载多少瓦,来购买自己需要的不间断电源,这样省去一些没有必要的开支预算。
  UPS锂电池所为的后备时间重点,UPS电源后备时间是根据客户的要求来配置电池容量大小的,你可以把你所需要的负载瓦数告诉我们客服,我们根据你的负载来给你配置UPS电源型号的大小,后备延时时间告诉我们存能电气技术人员,我们会给你一个精确的锂电UPS方案。
  UPS售后服务是中小企业普遍关注的问题,UPS的多数厂商更多的服务精力主要放在了行业用户,而对中小企业UPS的服务投入力度不够,我们存能电气确保在第一时间,快速、灵活的响应客户的需要。
  高性价比UPS电源怎么选?
  1.使用者对UPS电源须全面了解
  使用者对UPS电源的各项指标应有一个全面清晰的了解,这是正确合理选配UPS电源的必要条件。UPS电源是一种含有储能装置和控制电路,以逆变器为主要组成部分的恒压装置。
  2.关注UPS电源性能指标
  在关注性能价格比的同时,首先要关注UPS电源的输出能力和可靠性、UPS电源对电网的适应能力、UPS电源的常规输出性能指标,特别要注意所采购UPS电源是否能够达到国家已经出台的UPS电源生产制造规范。
  3.关注UPS电池情况
  因为电池的采购要占UPS电源采购成本不小的一部分,电池的运行状况、使用寿命直接影响到UPS电源功能的发挥,所以要选购具有电池智能化管理技术的UPS电源。
  4.选用知名企业的名牌UPS电源
  尽量选用知名企业的名牌UPS电源产品。因为这些企业不仅具有检测设备齐全、先进、能够保证产品质量的能力,而且还具有服务意识强,能主动为用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的全程式服务,对用户信息响应速度快的特点。
  总结:如果要问哪个不间断UPS电源牌子好,这个实在不太好回答,因为单从质量上来说,都很优秀,都有保障。大家根据自己所需负载设备的功率对号入座即可,选择适合自己的UPS电源最为重要。

客户服务

我们始终把质量与服务放在第一位,销售放在第二位,以优秀的产品与优质服务带动销售。

0532-87910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