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不间断电源、核电工业电力专用UPS、EPS应急电源、UPS工业蓄电池、海力宝电源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联系人:王经理
   机:13505426232
   话:0532-87910980
   真:0532-87910980
   箱:137393022@qq.com
Q    Q:137393022
   址:www.hailibaopower.com
   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重庆中路305号14号楼2单元402室
   编:266000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精密空调与UPS电源怎么搭配最好?
精密空调与UPS电源怎么搭配最好?
日期:2021-11-11  关键词: UPS电源
  在市电供电中断时,可运用UPS来维持IT设备的供电。最初可为管理人员保存数据留有时间,以免数据的丢失。现如今UPS的需求有所提升,不仅需确保系统不停机,还需具备高可用性。
  1、运用冷冻水系统时,需为精密空调风机、二次泵配备UPS电源,不配备蓄冷罐。在机械制冷故障时,精密空调风机维持机房内的空气循环,同时利用管道内剩下的冷冻水来供给制冷,以此来缓解机房快速升温的状况。
  2、为整个制冷系统配备UPS电源系统,针对冷冻水空调系统,对冷水机组、冷却塔、一二次泵以及精密空调均需配备UPS系统,维持整套制冷系统不间断的运作。
  3、泛地缘精密空调机房监控系统是由前端设备、用户端/服务端APP,PC大屏端三部分构成,用户可以通过用户端APP/PC登陆后可以实时查看精密空调的运行状态和相关参数。当出现温湿度回风、送风越限等故障时,可同步接收告警信息,极速响应排除故障。
  4、当冷冻水系统运用时,需为精密空调风机与二次泵配备UPS电源,同时还需在冷冻水循环系统中添加蓄冷罐储藏的冷冻水。当电源间断未恢复时,由蓄冷罐与水泵循环水供应冷 源,运用精密空调风机来维持室内的冷气循环。
  与IT设备不同的是,空调、电梯都属感性负载,其具备启动时电流特别大的特性,是正常运作的7-10倍。对于此负载,UPS容量的挑选是关键。

客户服务

我们始终把质量与服务放在第一位,销售放在第二位,以优秀的产品与优质服务带动销售。

0532-87910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