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不间断电源、核电工业电力专用UPS、EPS应急电源、UPS工业蓄电池、海力宝电源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联系人:王经理
   机:13505426232
   话:0532-87910980
   真:0532-87910980
   箱:137393022@qq.com
Q    Q:137393022
   址:www.hailibaopower.com
   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重庆中路305号14号楼2单元402室
   编:266000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艾默生ups电源操作方法
艾默生ups电源操作方法
日期:2021-11-30  关键词: ups电源
  由于一般负载在启动瞬间存在很大的冲击电流,而UPS内部功率 元件都有一定的安全工作区范围,尽管我们在选用器件时都留有一定的 余量,但是过大的冲击电流还是会缩短元器件的使用寿命,甚至造成元 器件损坏。因此 ,在使用时应尽量减小冲击电流带来的损害。
  在开机时我们采用以下方式进行:先送市电给UPS,然后UPS 面板开机,使其处于逆变工作状态,再逐个打开负载,先开冲击电流较 大的负载,再开冲击电流较小的负载。开机时千万不能将所有负载同时 开启,也不可带载开机。
  关机顺序
  关机顺序如下:先逐个关闭负载,再将UPS面板关机,使UPS处于旁路工作而充电器继续对电池组充电。如果需要UPS无输出,将UPS完 全关闭,则再将输入市电断开即可。
  1、带载过轻有可能造成电池的深度放电,分降低电池的使用寿命。
  2、适当的放电有助于电池的激活。如长期不停市电,每3月也应人为断掉市电用UPS带负载放电一次,可以延长电池使用寿命。
  3、多数小型UPS,上班再开启,且开机时避免带载启动,下班应关闭UPS;对于网络机房的UPS,则可全天候运行。
  4、勿带感性负载,如点钞机,日光灯,空调等,以免造成损害。输出负载控制在60%左右最佳,可靠性最高。

客户服务

我们始终把质量与服务放在第一位,销售放在第二位,以优秀的产品与优质服务带动销售。

0532-87910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