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不间断电源、核电工业电力专用UPS、EPS应急电源、UPS工业蓄电池、海力宝电源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联系人:王经理
   机:13505426232
   话:0532-87910980
   真:0532-87910980
   箱:137393022@qq.com
Q    Q:137393022
   址:www.hailibaopower.com
   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重庆中路305号14号楼2单元402室
   编:266000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2022中国(枣庄)国际锂电产业展览会开幕
2022中国(枣庄)国际锂电产业展览会开幕
日期:2022-09-02  关键词: 锂电产业
  2022年9月2日上午,为期3天的2022中国(枣庄)国际锂电产业展览会在枣庄会展中心开幕,来自欣旺达、吉利等国内外知名锂电企业参展。
  据介绍,展览会期间,将举办锂电产业创新大赛、新能源汽车及锂电新产品发布会、锂电产业创新技术论坛和锂电新材料高峰论坛,考察枣庄锂电企业。
  开幕式上,32个项目集中签约,累计签约额1335亿元。其中,锂电产业项目26个、总投资额1095亿元,锂电产业基金项目1个、规模200亿元,锂电产业技术合作项目3个,人才合作项目1个,高端装备项目1个。
  引人注目的项目有:投资300亿元的欣旺达动力电池、储能电池及零碳园区项目,投资150亿元的龙电华鑫综合锂电产业园项目,投资112亿元年产15万吨高精度超薄电子铜箔项目,投资200亿元的锂电新能源产业基金项目及枣庄市高层次人才全链条科创服务平台项目。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理事长刘宝生以《展望产业新机遇,应对发展新挑战》为题,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会长宋志平以《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助力锂电产业繁荣》为题分别发表了主旨演讲。
  据了解,经过20年的培育发展,枣庄市现有锂电企业57家、产品种类200多个,形成锂矿开采加工、正负极材料、隔膜、电解液、电芯及PACK、终端应用、回收拆解的完整产业链条和产业生态。目前,已实现正极材料产能10万吨、负极材料4万吨、锂电隔膜16亿平方米、电解液13万吨、电芯10GWh、拆解0.4万吨的产能。新一届市委、市政府提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锂电成为重点发展的支柱产业,以举办此次展览会为契机,推进枣庄“北方锂电之都”建设,到2025年,全市锂电产业产值将达到800亿元。

来源:大众日报

客户服务

我们始终把质量与服务放在第一位,销售放在第二位,以优秀的产品与优质服务带动销售。

0532-87910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