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不间断电源、核电工业电力专用UPS、EPS应急电源、UPS工业蓄电池、海力宝电源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联系人:王经理
   机:13505426232
   话:0532-87910980
   真:0532-87910980
   箱:137393022@qq.com
Q    Q:137393022
   址:www.hailibaopower.com
   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重庆中路305号14号楼2单元402室
   编:266000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2023福布斯中国锂电产业链TOP 100评选”正式发布
“2023福布斯中国锂电产业链TOP 100评选”正式发布
日期:2023-05-16  关键词: 福布斯中国锂电
  能源是人类社会发展的基石,也是一切经济活动的核心。近年来,随着“双碳”目标战略的提出,中国对清洁能源技术,尤其是电池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我们看到,作为新能源产业最为重要的核心技术之一,锂电在中国实现了快速推广与应用,锂电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相关产业快速崛起。仅以新余来说,其生产的锂盐就占据了全球产量的28.8%。
以锂电产业为基础,移动电源、新能源汽车、储能设备等领域也形成了优势产业集群,进而共同发展,而中国的新能源汽车产业更是因为有了锂电池优势而走到了世界前沿。
  随着锂电及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中国诞生了一批具有影响力、示范性、创新性的锂电企业,锂电相关的产业链已成为国内的支柱产业和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并成为中国产业现代化的缩影。
  此次“2023福布斯中国锂电产业链TOP 100评选”包含了锂盐及锂电四大主材、锂电池生产及设备制造、锂电池应用及回收三大子评选,同时选出了获得“2023福布斯中国锂电产业链创新奖”的10家企业。
  本次评选以上市公司的公开数据及非上市公司的评估数据为基础,综合考虑了企业的总市值(估值)、总资产、营业总收入、和归母净利润4项财务指标(数据截至2022年12月31日),并对指标数值进行标准化后完成评分计算。同时,入选企业的前三大主营业务必须包含锂电相关业务。
来源:福布斯中国

客户服务

我们始终把质量与服务放在第一位,销售放在第二位,以优秀的产品与优质服务带动销售。

0532-87910980